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娟到钦州市社科联走访慰问

2023年02月09日15:44 | 来源:钦州市社科联
小字号

郑娟带队来到市社科联走访慰问

郑娟带队来到市社科联走访慰问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娟带队来到市社科联走访慰问。

郑娟向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举行座谈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郑娟对钦州市社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在学会管理、学术研究、社科普及、成果评奖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钦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郑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社科工作者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培根铸魂”工作,推进社科工作的全面繁荣发展,为实施钦州“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提供智力支持。

钦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苏春华,党组成员、副主席米方以及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了郑娟的讲话,深受鼓舞。(许兆满)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