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四队抢工期 30名家属到工地过春节

2023年02月09日11:29 |
小字号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春节期间的贵州省无井式煤炭地下气化钻井项目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近日,为抓住宝贵的施工“黄金期”,广西第四地质队队属广西第一地质工程公司通过组织三十余名家属春节假期来项目过节,让一线项目人员和家属们过上一个幸福的团圆年。

“这次为大家准备了烤鸡、烤猪、烧鹅、蒸鱼……也想尽己所能让兄弟们能吃到家乡的味道。”项目食堂厨师容家铭、宁斌在工地的大棚里,满满当当地摆了6桌宴席。“感谢今年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坚守,希望大家团团圆圆、高高兴兴地过个好年!”随着一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卫的祝贺词,“团圆饭”正式开始。

说起这个过得不一样的团圆年,项目负责人李明星和大伙都很开心,项目人员和家属开心地围坐在圆桌前,边吃饭边聊天,大家其乐融融。“家里孩子多大了?”“新年有什么愿望?”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衷心的祝福,让大家倍感温馨。

除了暖心的团圆饭,更让李明星满足的是,这顿饭还有妻子杨明仙的陪伴。“春节快乐!这次来贵州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团圆年。”在和父母视频聊天中,杨明仙对该队举办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为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该队贵州省无井式煤炭地下气化钻井项目春节期间不“打烊”,一公司领导干部到项目值班补位、靠前服务,与35名项目工作人员上下同心同向、发挥集体合力,护航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履约。(潘仲明)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