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地建集团助南宁市五象新区创城交优异答卷

2023年02月09日11:29 |
小字号

近日,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发布《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关于对五象新区2022年创城工作中表现优异建筑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对2022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开展各项创城工作的建筑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震旦广场(B区)项目获得表扬。

据悉,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施工现场全封闭围挡,完成主要道路及材料加工区地面硬化、进出场车辆冲洗、场内物料堆放整齐、垃圾及时清运等工作,强化施工工地扬尘防控管理,在高温、干燥天气时增加场内道路洒水、冲洗保洁频次,最大限度减少场内道路扬尘,并且开展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标准化建设,对标对表做好围挡选型、建设、维护与管理工作,多措并举着力打造文明工地,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参与南宁市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抓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不断提升项目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努力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李娟娟)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