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玉林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现场推进会

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02月09日16:33 | 来源:玉林日报
小字号

2月6日,玉林市在陆川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陆川县马坡镇东西村、陆川县税务局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实地考察示范点宣传氛围营造情况,详细听取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示范点创建工作的亮点、做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争先赶超的干事热情。会上,玉林市委统战部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情况,再次明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求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积极完善民族工作机制和各类社区、村级公共服务,积极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同时,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彬雪)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