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玉林带编入伍政策给力

全市招聘52名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

2023年02月09日16:19 | 来源:玉林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记者从玉林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励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提升玉林市兵员征集质量,全市计划招聘52名应征入伍普通高校毕业生。《202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征入伍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已经公布,报名时间为2月15日至17日。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报名地点在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将在3月6日前进行。笔试后2日内,考生可到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看笔试成绩,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才可进入岗位面试范围人选,面试将在3月12日前完成。

公示合格人员与入伍地县(市、区)党委编办、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征兵办签订《玉林市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退役就业协议书》。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士兵服役满2年及以上,经部队批准退役后,持入伍批准书、退役证和《玉林市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退役就业协议书》到入伍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由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

这是玉林市贯彻落实《玉林市激励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重要体现。自2022年以来,玉林市通过推行带编入伍激励政策,鼓励符合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条件、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旨在激励更多高校毕业生、高级技工等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为国防事业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记者 黄冰)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