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召开

2023年01月30日17:29 |
小字号

1月30日,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公布,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31日至2月2日在北海市委党校召开。北海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相关情况。

据介绍,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议程为七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四是列席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五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各项决议;六是审议通过市政协2023年协商计划;七是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召开全体会议三次,列席人大全体会议一次,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两次、常委会议一次、主席会议一次、临时党支部会议两次,开展四次分组讨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十一届市政协委员269人,特邀嘉宾52人、列席人员152人。本次参会的港澳委员有11名,特邀嘉宾6名。会议期间,北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将出席开幕大会和闭幕大会,北海市党政领导将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许明炜 刘刚)

来源:北海市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