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田西高速路让群众搭上致富快车道

2023年01月3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称果。

西林沙糖桔即将销往外地。黄燕群摄

近日,在西林县普合苗族乡,一辆辆货车穿梭在各山中果园,拉运一车车黄灿灿的西林沙糖桔出来,奔向田西高速路普合收费站,驶向远方。

在普合苗族乡者底村一个山头果园,看到一辆外地大货停在路边收果。果农忙搬运、过秤、装车,一片繁忙景象。收果的山西老板李先生说:“田西高速路通了,我们都来西林收果。西林沙糖桔品质好,大家都喜欢吃。”

西林沙糖桔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口感佳、品质好,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田西高速路通车后,大大缩短了运输成本,各地老板纷纷到西林收购沙糖桔。田西高速路是一条民生路、幸福路,让西林县广大农民群众奔康致富搭上了一条便捷快车道。(黄燕群)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