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春节假期乡村旅游受热捧

2023年01月3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春节期间,西林县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宫保府、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新丰村、九龙山高山生态休闲度假区等地连续多日游客爆满,文旅市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图为游客在九龙山景区游玩。陆唯 摄

游客在九龙山景区游玩。陆唯摄

“我们是从隆林县过来的,趁春节假期和几个姐妹相约过来西林县新丰村游玩,这里的风景很美,也很有特色,我们很喜欢,而且这边的很多景区都在高速路沿线,过来旅游又快又方便。”游客李玉梅说。

图为新丰村景区风铃吊桥人来人往。西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丰村景区风铃吊桥上人来人往。西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西林县依托自然生态、山水风光、民俗风情、人文历史等乡村旅游资源,全力推进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2023年春节假期,全县旅游和文化市场回暖向好,各景区秩序良好。据统计,该县春节黄金周共接待游客4.39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1799.84万元。(黄蓝莹 王盛香)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