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来宾忻城供电局:拧紧复工复产“保障阀” 协助企业实现“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党员服务队上门帮助检查企业设备。张孝威摄

党员服务队上门帮助检查企业设备。张孝威摄

“真贴心啊,感谢你们上门来帮忙检查设备,这让我们开年生产信心十足!”近期,广西长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黄剑锋对主动上门服务的古蓬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说。

据悉,为保障古蓬镇辖区内企业顺利生产,来宾忻城供电局多措并举、“兔”力全开,组织古蓬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上门“一对一”精准服务,根据企业不同的用电特点,针对性地为企业客户开展用电检查,及时解决企业客户用电问题,消除用电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隐患,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航人”。

党员服务队员与工人师傅给“跑山猪”投喂食料。张孝威摄

党员服务队员与工人师傅给“跑山猪”投喂食料。张孝威摄

在广西长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里,各道工序全面运转,工人师傅忙着给“跑山猪”投喂食料,大家各司其职,全力抓生产进度,保证产品供应。“现在在手的订单非常充足,我们干劲十足,积极投入生产,抢抓在手订单交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广西长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剑锋对企业当前的生产充满信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年伊始,一大批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全面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掀起了新一轮生产热潮,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来宾忻城供电局提前谋划,根据节前梳理好的企业复工复产时间,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访了解各企业节后开工生产计划及用电状况、用电需求、节能规划,帮助客户降低能耗成本。(张孝威)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