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县举行贺州至西林公路(巴马经凌云至田林段)征地拆迁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01月31日16:25 |
小字号

1月31日上午,田林县人民政府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贺州至西林公路(巴马经凌云至田林段)征地拆迁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贺州至西林公路(巴马经凌云至田林段)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的城市过境线和路网加密线——“横3”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主线路线起点位于巴马县巴定村附近,设置都巴枢纽互通接贺巴高速(都安至巴马段),路线东西走向经巴马县、凤山县、凌云县,依次经过巴马镇、江洲乡、逻楼镇,项目终点位于田林县河口屯附近,与汕昆高速隆百段相接。初步设计推荐方案路线全长约112.463公里,采用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0米。(蒙金山)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