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藤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埌南镇“云边茶海”文旅综合体项目调研

2023年01月30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9日,藤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埌南镇“云边茶海”文旅综合体项目基地进行调研,调研组强调,要结合时代特点,不断完善项目的规划设计,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个特色鲜明、辐射力强、功能齐全的文旅项目基地,促进全县文旅事业可持续发展。

调研现场2

调研现场。陈柄摄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六堡茶种植、综合办公楼、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细节规划以及特色和亮点,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研讨,并就综合体一些细节完善进行了指导交流。

调研组指出,“云边茶海”文旅综合体项目结合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人文情怀推进,要继续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可行的策划和思路,切实增加吸引力。项目负责人要继续深入挖掘民族地域文化,实现传统文化和六堡茶、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要按照规划要求,在项目建设中注重打造主题突出和细节品质,实现整体提升,统筹整合项目建设,形成亮点和特色,增强项目吸引力;要不断完善项目整体格局,彰显文化气质,在春季里抢抓时间扩大六堡茶种植,开展绿化苗木种植,提升景观形象;埌南镇镇村要做好跟踪服务,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力促项目科学有序地推进;相关单位要用好用活政策资金,在交通、林地指标等方面给与支持,并加强沟通和联系,形成合力,进一步丰富项目的休闲、文化、旅游的主题元素,实现项目提质增速。(陈柄)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