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NBL常规赛第14轮:广西威壮大胜江苏苏科雄狮

2023年01月2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1月25日晚,NBL常规赛第14轮争夺打响,广西威壮在本场比赛中迎战江苏苏科雄狮。本场比赛广西威壮以110:74收获胜果,豪取常规赛五连胜。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全民皆兵大轮换,12人大名单均有上场机会且全员得分。比赛开始后,陈金龙与李明皓的三分命中加上孙椿鹏转身抛投打进,广西威壮取得8:0的开局领先。江苏苏科雄狮迟迟未找到进攻手感,广西威壮打出15:4的比分逼停江苏队。调整过后江苏苏科雄狮开始得分,广西威壮接连进攻造成杀伤,首节以27:16领先。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次节,江苏苏科雄狮面对广西威壮内线强悍防守占不到便宜后,选择在三分线上投射进行追击,双方互攻篮筐比分迅速上升,随着尹天任一记弧顶三分命中,广西威壮以60:42结束上半场竞争。

易边后,江苏苏科雄狮一上来便加快进攻节奏连续得分,广西威壮也毫不示弱,李明皓篮下强打造成杀伤,庞峥麟、尹天任突破得手,孙椿鹏双手暴扣,第三节结束时,广西威壮领先34分。进入末节,手握大优势的广西威壮开启频繁轮换大练兵,最终以110:74稳稳拿下比赛,取得五连胜。(王勇 黄竞威)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