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融水:弘扬侗寨好家风 共建清廉新乡村

2023年01月12日09:49 |
小字号
村民选出村屯里的孝贤之家
村民选出村屯里的孝贤之家

1月1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主办的“孝贤之家”评选活动在四荣乡荣地村归报侗寨举行。该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孝道文化,打造文明乡村。

活动当天,村民们身穿民族服装,来到凉亭参加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倡树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村民现场评议,最终选出6户“孝贤之家”模范代表。

评选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迎新春文化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簇拥在桌前,志愿者铺纸研墨,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的大红春联在手中应运而生,等候在这里的村民们领取一副副寄托美好心意和新春祝福的春联。

“很快就过年了,今天我来这里领两副对联回去帖,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荣荣地村村民潘绍东满怀喜悦地说。(黄诚 何海晔)

来源:融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