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防城港市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年01月11日09:22 |
小字号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防城港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防城港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防城港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向警旗宣誓

1月10日上午,防城港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向警旗宣誓”仪式。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敬礼并齐唱国歌。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向警旗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向警旗宣誓

向警旗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一以贯之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一如既往践行宗旨,始终秉持“人民至上”;要一往无前干事创业,始终做到“提档加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三个务必”,用脚步丈量守护边海平安,勇当对党忠诚的先锋队、服务人民的孺子牛、执法公正的捍卫者、纪律严明的铁卫士,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警心向党 薪火相传”民警荣誉仪式

“警心向党 薪火相传”民警荣誉仪式

“警心向党 薪火相传”民警荣誉仪式

1月10日上午,防城港市公安局在二楼1号会议室举行“警心向党 薪火相传”民警荣誉仪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退休民警赠送鲜花,颁发从警纪念章和纪念品,为授衔及晋升民警、新警颁发警衔标志。

退休民警代表为新警代表佩戴警衔标志

退休民警代表为新警代表佩戴警衔标志

随后,退休民警代表为新警代表佩戴警衔标志。活动中,退休民警代表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公安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新警代表发言表示,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秉承老一辈公安民警艰苦奋斗的精神,多学多看多干,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防城港市公安局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防城港市公安局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防城港高铁北站广场旅客出站口区域,防城港市公安局联合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接受群众咨询

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中,防城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防城分局、港口分局、交警支队、北站派出所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与广大人民群众开展警民互动,大力宣传防城港市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成效,增进群众对防城港公安工作的了解,向广大人民群众报告,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活动期间,共设立宣传点6个,悬挂标语、横幅25条,展板10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受众达20000余人。

上思县公安局、东兴市公安局、企沙工业区分局、海港分局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此项活动。(凌源 唐运鹏)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