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感悟初心使命,上好新年第一课

2023年01月10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1月4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召开新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通过现场+研讨的方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辖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奋力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践行新党章勇担新使命。要坚持常读常学党章,筑牢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根基,确保新的一年工作朝着正确方向坚定推进。二是要奋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在各项重点领域里踩实中行足迹,贡献金融力量。三是要奋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要主动躬身入局,全力谋项目、抓项目、保项目、促项目,在服务广西新发展格局的征程中实现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奋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要做大绿色金融业务,全力以赴闯新路、抢新机、开新局。五是要奋力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担起国有大行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创新工作思路,最大限度守护好人民财产安全,为国家金融安全作出坚实贡献。六是要奋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培育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凝聚全面从严治党治行的强大合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出为党、为国家发展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同日,该行各二级机构党委也依托广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新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组织辖内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开启2023年的新征程。(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