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勇毅前行心向党 奋力启航新征程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举行2022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01月09日15:54 |
小字号

合影

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让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努力践行初心使命,1月5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在友谊关举行2022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凌星高参加仪式并讲话。

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新党员代表梁周海表示,作为自贸试验区的青年干部,能在新年刚刚到来之际,在友谊关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将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入党,为自贸试验区发展奉献自己、燃烧自己。优秀党员代表廖宇霞表示,能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并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感到非常振奋,这将会激励自己保持进取之心、奋发向上,不断修炼自我,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凌星高参加仪式并讲话

凌星高参加仪式并讲话

凌星高对新入党的9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期望。他表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是人生政治生活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今后生活、学习、工作的一个新开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入党宣誓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新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自己郑重许下的誓言,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终生践行入党誓言,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充足的做事干劲,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为推动凭祥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友谊关历史展厅

参观友谊关历史展厅

参观友谊关历史展厅

参观友谊关历史展厅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友谊关历史展厅,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杨颖)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