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兰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3年01月05日17:41 |
小字号

2022年12月16日,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彩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爱梅,县政协副主席韦家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1名、副会长11名、秘书长1名。

韦彩秀代表县委向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使命感,汇聚力量、把握特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切实增强认同感,做好新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加强新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注重塑造良好形象,让“勤快严实精细廉”成为新联会成员的鲜明标识,增强新联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将东兰县新联会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品牌,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奋勇创新,共同推动新联会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在促进团结中担当作为,为凝聚建设“红色东兰,绿色崛起”磅礴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黄文越作了表态发言,他承诺:严格遵守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开创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新局面。

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辟了新的渠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标志着东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来源:东兰县工商联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