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科技大学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

2023年01月03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主会场。梁世兴摄
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主会场。梁世兴摄

2022年12月19日,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正式拉开序幕,区内外21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该校进行为期3周的线上评估。

在教育厅的领导下,在全体专家、项管秘书们的努力、学校的积极配合下,线上评估工作平稳推进。专家组以高度负责的严谨作风和专业精神,认真审阅评估材料,科学设计访谈专题,仔细挑选访谈对象,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进行问诊把脉。截至目前,专家组审阅了学校的“1+3+3”系列报告、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等,调阅毕业设计(论文)300余份、近70门课程的学生考卷约2000份、人才培养方案40余份,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校领导听课、专业集群建设、教师评教等材料;还开展了线上听课看课活动,深入访谈学校领导、管理干部、专任教师、毕业校友、用人单位代表等。

据悉,广西科技大学是我国新一轮审核评估部省协同省域试点的6所高校之一。根据分类评估原则,并结合学校实际,该校选择第二类第二种评估方案。(何月华)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