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兴警方启动中越警务合作协助江西警方抓获两名潜逃越南的逃犯

2022年12月23日10:53 |
小字号

12月20日,东兴市公安局对外通报:11月25日,东兴市公安局在东兴口岸一桥接受越南芒街市公安局移交的2名逃犯。 

2022年11月8日,江西省公安机关请求东兴市公安局通过中越(东兴-芒街)警务合作机制,协助抓捕潜逃越南的一名涉黑犯罪逃犯张某忠(男,50岁,江西省上饶市人)。接到通报后,东兴市公安局立即启动中越(东兴市-芒街市)警务合作机制,请求越南芒街市公安局协助对逃犯抓捕移交东兴市公安局。2022年11月17日,越南警方将张某忠抓获,同时抓获江西省另1名逃犯潘某磊(男,38岁,江西省上饶市人,涉嫌寻衅滋事案在逃)。

根据中越(东兴市-芒街市)警务合作机制的相关规定,越南芒街市公安局于2022年11月25日13时在东兴口岸一桥将以上2名人员移交东兴市公安局处理。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东兴市公安局将2名嫌疑人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并于12月2日将隔离结束后,将以上2名逃犯移交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处理。(唐运鹏 韦玉洁)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