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所队合一” 筑牢基层服务根基

2022年12月23日10:51 |
小字号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做实新时代镇域警务工作,增强基层派出所、交警中队综合实战能力,12月15日上午,上思县公安局举行华兰派出所、华兰交警中队“所队合一”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是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有利于促进基层派出所工作提档升级、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也是破解制约基层所队工作瓶颈短板、推动公安事业前进的必由之路。

华兰所队全体民警、辅警表示,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做好“一警多能、一警多用”的角色转变,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以革故鼎新的作为迈好“第一步”,以冲刺抢先的状态跑好“第一棒”,以科学有力的举措开好“第一局”,探索出一条适合上思发展的辖区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一体化模式,确保所队合一深度融合、协同共赢,维护岁末年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更好地服务群众。(唐运鹏 乐乃仂)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