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七旬老人冬夜走失 警民携手平安寻回

2022年12月18日17:55 |
小字号

民警经过一夜搜寻最终找到老人

民警经过一夜搜寻最终找到老人

12月15日晚,防城港市公安局滩营派出所、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警犬队闻警而动,历时近12小时,成功帮助找回走失老人陈某,获得老人家属和辖区群众赞誉。

当晚22时许,滩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防城区滩营乡三坪村一名75岁的陈姓老人于当天下午离家许久未归,家属焦急万分,四处寻找数个小时无果,特向警方求助。

由于老人的住所位置偏僻,周围山岭环绕,夜晚气候寒冷,这给搜寻带来极大难度。

民警向群众询问有关走失老人线索

民警向群众询问有关走失老人线索

接报后,滩营派出所立即决定向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警犬队请求支援,与当地村委、群众展开联合搜救行动,并发动辖区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当晚,搜救队伍寻遍了老人平时活动的区域和周边山林,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当地村民和警犬的指引下,通过地毯式、全方位的彻夜搜索找寻,搜救队伍于第二天上午9时许在老人住宅另一边山头的旧房屋内成功找到走失老人。

经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目前已由家属平安接回家中。(谢中天)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