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上思警方现场返还价值约68万元涉案财物

2022年12月15日09:10 |
小字号

群众接受被盗、骗财物返还现场

群众接受被盗、骗财物返还现场

“送上锦旗表谢意,这是对公安民警付出的肯定,对社会治安表示满意。”12月13日上午,上思县公安局在思阳镇明江市场召开上思县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推进会暨返赃大会,一位群众把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谢意。

群众接受被盗、骗财物返还现场

群众接受被盗、骗财物返还现场

会上,上思县公安局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公安机关重点打击工作成效。

“当民警通知我来领取被盗电动车时,感到特别意外和惊喜,咱们的民警真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李某在现场领回车子时对公安工作表示肯定。

民警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

民警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

本次活动,共返还被盗电动车8辆、被盗摩托车1辆,涉诈资金58.4746万元。同时,上思县公安局还组织警力联合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人民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在现场设立宣传工作点,以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宣讲法律法规、案例讲解、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110接处警服务、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等内容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各2000多份,摆放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受教育人次达2000多人,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许玉荣、唐运鹏、许玉荣)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