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亮相首届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

2022年12月06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亮相首届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张伟明摄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亮相首届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张伟明摄

近日,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创建筑行业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在南宁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风控水平受邀参展,向全体参展商及参会市民主要介绍了平安乐业保、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数十项保险产品。

本次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建筑业全产业链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跨区域融合发展。为全面推动西部RCEP建设,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建筑行业发展,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咨询服务,与现场参展人员深入交流,从建筑行业的痛点出发,深挖客户需求,依据公司丰富全面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保险方案,得到了广大参展人群的好评。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险风险管理对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发挥着保险事前风险预防、事中救援、事后理赔服务的职能,实现风险专业化管理与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的有机结合,可减少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也期望能为中国和东盟的建筑业的茁壮发展保驾护航。(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