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宜州监狱举办“翰墨丹青书廉洁 清廉监狱树新风”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年12月02日15:40 |
小字号

为厚植崇廉尚廉文化基因,推进清廉监狱建设,近日,宜州监狱举办“翰墨丹青书廉洁 清廉监狱树新风”书画摄影作品展。

一张张贴近主题的摄影佳作和一幅幅含有深刻寓意的书画作品,引来不少警察职工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警察职工集家属作品100余幅,评出入围展览作品33幅。展览作品内容丰富、作品质量高。展出作品以书法绘画摄影为载体,传承古圣先贤廉政思想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有廉洁警句、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丰富内容,寓意深刻,主题明确,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反映了用艺术倡导廉洁新风的好导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公正严明的执法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安林霞 陈格)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