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昭平县马江镇:以讲促学 进村入户开展党的政策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29日08:37 |
小字号

为深入宣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昭平县马江镇积极探索活动主体和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党员中心户先锋模范作用,以“小阵地 微讲堂”,用“乡音”传递“党音”的方式将党的重大方针政策传递到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让“党员中心户宣讲院”真正成为党员学习路上的加油站。

在党员中心户吴文彪的家中,一张圆桌,几张板凳,便形成了一个学习阵地。党员们围坐在桌子旁,认真听取老党员吴文彪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的学习和体会。

连日来,马江镇党员中心户积极扮演“宣传员”的角色,通过微信小课堂、家庭圆桌会、板凳恳谈会等“线上+线下”的形式,以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紧扣党的时政热点,围绕群众关心的身边事,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形式,用本地土话全面、深入地阐述和解读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让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迅速在基层“落地生根”。(叶菲翠)

来源:昭平县马江镇人民政府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