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2年“恒佳杯”广西气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3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赛仪式现场

开赛仪式现场。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11月18日-20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广西排球协会、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气排球协会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赞助的2022年“恒佳杯”广西气排球锦标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西乡塘区相思湖新区鹏飞路15号)举行。

气排球项目在广西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广西气排球锦标赛于2015年首次举办,本次举办已经是第6届。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气排球锦标赛已经成为广西体育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每年都有新的面貌、新的进步、新的成绩。本届气排球锦标赛,吸引来自全区近百支队伍,约千名运动员前来切磋,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各队队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竞技风貌,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供图

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项目名次全部决出,毛铺酒队、散装队、广西晟耀术业队、百色同路人队、兴桂队、广西北投集团队分别摘得国标男子青年组、国标女子青年组、桂标女子青年组、国标男子中年组、国标女子中年组、桂标男子青年组桂冠。

今后,自治区体育局将继续支持广西排球协会和各级党政机关、社区、大中专院校、社会团体合作,共同促进体育与文化深度融合,带动全民健身和文体消费,为广大群众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杨涛)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