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2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贺梧班)圆满收官

2022年11月22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合影。覃丽薇摄

合影。覃丽薇摄

11月20日,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贺梧班)圆满收官,参加培训的61名学员全程高质量完成课程任务,并成功结业。

本期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贺州市农业农村局、梧州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精心设置了涵盖“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短视频营销”等内容的三天线下课程,特别邀请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授课。

实操现场。覃丽薇摄

培训课上,讲师以“理论+实操+互动”的方式授课,学员们以组为单位,积极围绕课程充分探讨学习。在“电商创业开店”课程的培训中,学员主要学习淘宝创业开店基础知识及技巧、店铺装修及商品管理技巧等知识,同时轮番实操演练,熟悉店铺开通到产品从上传、销售的每一个环节。(覃丽薇)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