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2年广西“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来宾启动

2022年11月21日10:33 |
小字号

一针一线织爱心。11月15日,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自治区妇联、来宾市妇联联合承办的2022年广西“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启动仪式在来宾市图书馆阅读交流大厅举行。活动吸引了“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五老”代表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

现场朗诵原创诗歌《我们与爱同行》

现场朗诵原创诗歌《我们与爱同行》

据了解,“恒爱行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一项意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也是自治区妇联加强关爱困境儿童,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17年来,自治区妇联先后在全区各市组织开展“恒爱行动”,共发放爱心毛线12800斤,回收爱心毛衣17984件,捐赠给非洲孤残儿童500件,甘肃等少数民族儿童5000件,其余1.2万多件全部捐助给全区各市县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孤残困境儿童。

来宾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恒爱行动”,为爱编织,传递温暖

来宾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恒爱行动”,为爱编织,传递温暖

今年,来宾市妇联承接了广西“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500斤毛线的编织任务。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人参与“恒爱行动”,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编织。

来源:自治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