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展示活动

2022年11月18日09:35 |
小字号

10月9日晚,广西国际壮医医院2022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初评展示活动在医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出席并作总结点评,各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现场聆听。

秦祖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以赛促创”,切实提升医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他对医院党支部和党务干部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质量;二是继续推动微党课向深往实,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效;三是注重发挥支委履职效能,将党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9名选手立足岗位,或谈古说今话廉政,或引经据典学党史,或结合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分别围绕优良家风、廉洁文化、“两弹一星”精神、英雄模范人物、青年党员、学习方式等主题,以音视频、图文并茂的多样形式,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徐徐道来,以生动的语言传播党的精神理论和新时代理论知识,引领大家奋进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党员力量。

经过评委的综合打分评比,本次初评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接下来,医院将推荐一名优胜者参加2022年广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评比活动。

秦祖杰点评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