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消费帮扶、健康护航,国壮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1月18日09:25 |
小字号

11月9日下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行政楼一楼热闹非凡,院内职工们成群结队地来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帮扶产品展销会现场,自发购买良安村山茶油,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院长岳桂华等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消费帮扶,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展销活动。看到大家共同帮助农民致富增收,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驻良安村第一书记张钊喜笑颜开。

展销会开始前,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座谈会。秦祖杰听取了张钊的工作汇报,对其取得的工作实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善作善为,结合医院作为后盾单位的优势,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三是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灵活性、针对性解决问题。他表示,医院将继续发挥医疗优势,坚持上下联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支持。

会议由纪委书记罗艺徽主持。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张钊面对面座谈,了解良安村2022年的工作情况、重点难点,重点围绕送“医”下乡、健康宣教、慢性病管理、远程医疗等健康帮扶工作展开讨论,群策群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秦祖杰(左二)、岳桂华(左三)带头购买山茶油

展销会现场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