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壮美高速”主题原创摄影展评审结果出炉

2022年11月1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记者从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了解到,“壮美高速”主题原创摄影展评审结果公布,共评选出60幅优秀摄影作品。

“壮美高速”主题原创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广西高速公路建设文化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自今年8月份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广大摄影爱好者走进高速公路一线,通过镜头聚焦广西在建、通车高速公路,用光影艺术展现高速公路穿越天堑、沟通城乡的雄姿,生动描绘了广西高速公路十年来的巨变和高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共收到各类反映高速公路建设的作品293幅(包括组照),经邀请广西摄影家协会专家进行评选,共选出《壮乡通衢》《同心协力“疫”不容辞》《穿山跨野》《地层深处施工忙》《悬壁上架桥》《岗亭风采》《路医生》等60幅优秀作品(含组照)。(王勇、吴启广、廖何钰)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