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16日10:24 |
小字号

11月13日下午,资源县在浦田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资源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资源县山歌协会、桂林银行资源支行、资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资源分公司、资源镇浦田村承办。活动通过现场集中宣讲、文艺表演的方式,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党员群众,并结合村民实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使群众听得懂、学得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开花结果,进一步坚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资源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在资源县山歌协会带来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山歌《太阳出来照四方》、舞蹈《映山红》等节目轮番上场。传统文化节目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声声喝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活动中,资源县委宣传部向浦田文艺队捐赠价值1000元的文化文艺器材;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资源分公司为大家带来《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党政类图书和科技、文学、医疗保健、少儿等多种类别的图书,引来不少群众驻足阅读。(罗佩 李雨娜)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