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2年桂西产科危急重症救治与适宜技术新进展培训在百色市人民医院举行

2022年11月15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2022年桂西产科危急重症救治与适宜技术新进展培训暨百色市妇产科与优生优育联盟交流会在百色市人民医院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桂西地区妇产科专业内涵建设,加强培养高素质妇产科专业人才,不断提高妇产科学科整体诊疗服务水平,促进疾病规范化治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理论授课方式进行,百色市十二县(市、区)妇产科与优生优育联盟单位妇产科医师及急诊科医师参加会议。

活动期间,佛山市南海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徐烨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中心蒙达华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梁旭霞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江莉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范江涛教授,以及百色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卢平宣教授、医务部副部长韦玉岚教授、产科主任潘春红教授、妇科负责人苏童烨教授、产科李淑教授等专家先后作相关学术专题讲座。专家们围绕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和高危孕产妇诊疗新技术、新进展、新知识等内容,结合临床实践经验,从不同的角度开展技术分享交流。(邓雪兰)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