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桂林片气排球赛落幕 鲁山基地摘冠

2022年11月11日17:02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广西地矿系统(桂林片)“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气排球混合赛在贺州圆满落下帷幕,桂林鲁山基地管理处力压群雄捧得桂冠。

  此次比赛是由桂林片区各地勘单位组成的8支代表队相互比拼。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发挥团队精神,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你攻我守、你扣我拦,比反应、比速度、比技巧……赛场上队员们一次次有力的扣杀、精彩的扑救、漂亮的拦网,不断引发观众们、队友们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桂林鲁山基地管理处以2:0的战绩获得冠军,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和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分别斩获亚军、季军。

  二〇四队队长邓杏彬表示,这次气排球赛不仅丰富活跃了桂林片区地勘单位职工的文体生活,还促进了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凝聚人心,展现了广西地矿职工在新时代的新风采。(吴昭兰)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