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民族团结 乡村振兴”主题采风创作活动启动

2022年11月09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卢伊琳摄

11月4日,南宁市“民族团结 乡村振兴”主题采风创作活动在武鸣区两江镇英俊村启动,20多名首府作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文联、南宁市民宗委、南宁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南宁文学院(《红豆》杂志社)、南宁市作家协会承办。启动仪式上,南宁文学院党支部书记韦毓泉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希望作家们深入民族团结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创作出内容扎实的精品佳作。随后,两江镇政府、英俊村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镇村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

采风现场。卢伊琳摄

当天下午,采风组一行先后深入英俊村、宁武镇伏唐村、双桥镇八桥村实地了解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情况。

据悉,首府作家们近期将分赴南宁市25个示范点开展采风,以报告文学、散文和诗歌等形式讲述南宁市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相关作品将以《红豆》杂志增刊方式结集出版。(练彩利、伍迁)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