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顺利通过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验收

2022年11月08日17:19 |
小字号

10月14日,自治区财政厅考核验收工作组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验收进点会。

会上,考核验收工作组组长李小红对本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验收工作的背景、目的作了介绍,强调此次考核验收工作是规范区直部门会计工作秩序,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副主任胡轩对单位基本情况及财务管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表态发言。

会后,考核验收工作组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计人员配备情况、会计核算规范情况、会计凭证规范情况、会计账簿规范情况、财务报告规范情况、内部管理制度建立与执行情况、会计监督建立与执行规范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考核评分。经考核,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顺利通过此次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