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带队到柳州市、桂林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2年11月08日11:0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田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3日至5日,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带队先后考察参观了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南药集团、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等企业,就推动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县政协主席罗俊书,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静海参加考察活动。

图为考察组在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在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组对企业展厅、垃圾吊控室、中央控制室进行实地考察。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基地布局、主营产品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考察组围绕田林县营商环境、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进行了详细推介,并诚邀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田林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商机。

图为考察组在桂林南药集团

在桂林南药集团,考察组参观了产品展厅,详细了解集团生产板块和投资板块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考察组表示,田林县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桂林南药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药品企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诚邀桂林南药集团来田林实地考察,共谋合作。

图为考察组在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

在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考察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考察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集团主营业务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介绍了田林县的区位交通、投资环境、劳动力资源等综合优势,诚邀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来田林投资电线电缆等项目,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在柳州市鹿寨驰普实业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企业产品展厅,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围绕田林县营商环境、产业基础、资源优势等,特别是林业木业等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推介,热忱邀请柳州市鹿寨驰普实业有限公司赴田林考察投资,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到柳州鹏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各企业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与田林保持紧密联系,持续深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助力田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察组表示,田林将努力营造最优服务环境,与前来投资的企业携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见效,在新的领域不断寻求更多合作,共谋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蒙金山 赵文朝)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