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建行广西区分行成功落地广西首单“绿色+乡村振兴”双贴标债券

2022年11月0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建行广西区分行成功承销发行广西首单“绿色+乡村振兴”债券——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期绿色中期票据(专项乡村振兴),金额2亿元,期限为3年。募集资金用于巴马赐福湖国际养生中心项目一期,助力当地乡村生态保护和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深耕“三农”领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服务乡村振兴,建行广西区分行积极服务广西经济社会绿色转型,以金融的涓涓细流润泽出深深绿意。今年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作为区域首家突破绿色非金债承销的金融机构,已累计参与承销非金融企业绿色债务融资工具合计6亿元,在区域保持领先;截至10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达513亿元,设置裕农通服务点1.3万个,将助农存取款、缴费等基础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为广大农民提供了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建行广西区分行将持续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不断探索创新金融工具,集智赋能,以新金融之笔绘就生态底色,充分发挥好金融的资源引导作用,为广西产业绿色转型和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智慧和力量。(翟艳 朱茂阳)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