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新员工读书月”活动

2022年11月02日13: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姚婧摄

启动仪式现场。姚婧摄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提高新员工纪律和规矩意识,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紧紧围绕“送、读、学、谈”四大主题,开展“新员工读书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

活动现场。姚婧摄

活动现场。姚婧摄

送廉:组织开展读书月启动仪式,为2022届新员工发放《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等书籍,要求新员工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读廉:组织新员工在办公区、会议室等地,带头领读学习书籍,围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等内容,详细讲解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为新员工廉洁从业指明方向。

姚婧摄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姚婧摄

学廉: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鼓励职工分享学习体会,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警醒新员工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员工们学习现场。姚婧摄

员工们学习现场。姚婧摄

谈廉:将读书月活动与团干联系青年活动联系在一起,通过“面对面”谈心谈话,积极鼓励青年员工畅谈感受,分析自身不足,总结工作经验,取得更好的发展。

员工们学习现场。姚婧摄

员工们学习现场。姚婧摄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以“读书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青年廉洁学习教育,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陆全影)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