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坚持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扎实推进稳中求进攻坚年各项工作

2022年11月01日10:57 |
小字号

10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区、全市2022年“稳中求进攻坚年”总指挥部第二次会议暨四季度稳经济电视电话会议后,昭平县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昭平县县长邓忠耀参加会议并讲话。

邓忠耀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分析研判全县“稳中求进攻坚年”“市场攻坚战”目标完成情况,充分调动各方抓发展稳经济积极性,重点抓好工业、林业、种植业和畜牧业发展,加快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稳经济增长目标。

邓忠耀要求,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强化防灭火工作宣传,设立森林防火检查卡点,加大巡查巡护力度,严格做好火源火种的管理,严禁携带火种进山,拿出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保护森林资源,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外地返昭人员及车辆严格执行“落地检”工作,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一人,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切实增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入户宣传检查责任,加大一氧化碳中毒隐患排查力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杜绝出现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严格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要认清形势,明确发展规划,以进一步强化抓好村级集体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完成村集体经济收入目标。要提升担当实干能力,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昭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信东参加会议。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