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司机被割伤 广西高速鹿寨服务区热心保洁员伸援手

2022年11月01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中午,一名停靠在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往柳州方向)的货车司机误将手指割伤,服务区保洁员及时找来药箱,迅速为伤者排忧解难,获得了司机的肯定。

服务区保洁员为李师傅递上应急药品。蒙阳摄

服务区保洁员为李师傅递上应急药品。蒙阳摄

当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正准备下班回家的鹿寨服务区保洁员黄阿姨路过货车停车区,无意间看到货车旁边一名男子一脸痛苦正在捂着食指,黄阿姨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并迅速跑向综合楼便民服务中心拿出应急药箱,用酒精、棉花等为其简单地止血消毒处理,几分钟后,伤口基本止血。

原来,货车司机李师傅正准备运送一批小货车前往山东,在服务区做饭时因操作不当,误将手指割伤,血流不止。然而车上没有医药用品,正发愁时,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伸出了援手。“感谢服务区人员送来的‘及时雨’,让我这个外乡人感到无比温暖。”李师傅对黄阿姨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蒙阳)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