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协助反诈工作获肯定

2022年10月31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收到南宁市公安局反诈支队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收到南宁市公安局反诈支队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10月28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收到南宁市公安局反诈支队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对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方面的积极配合表示肯定与感谢。

自全国开展“断卡”行动以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高度重视,警银协作联动成立“警银临时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充分发挥网点“第一道防线”作用,形成防范打击合力,助推“警银”双方工作质效全面提升。在日常工作中,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网点人员主动、精准识别可疑人员,提供犯罪线索,与警方密切合作、快速联动,多次协助警方破案及抓获嫌疑人。这得益于建立警银协作快速反应工作机制,有效降低了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涉案银行卡新增数量,有力震慑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的感谢信和锦旗,开启了“警银携手”新征程。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履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社会义务,保障成果的同时持续深化合作,做好与公安机关各部门的联动沟通,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周婉贞)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