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首届教师作品展开幕

2022年10月31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0月31日电 (覃心)10月29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首届教师作品展在朗玥湖山良城汇·城市影像中心开幕,众多行内专家、企业朋友等到场参观。此次作品展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展期为10月29日至11月3日。

据悉,影视编导系首届教师作品展由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主办,广西君人庆科技有限公司、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影传传媒协办。在开幕式上,广西君人庆与影视与传媒学院双方正式签约合作仪式。

此次作品展参展人多元、作品类型多种、作品主题多样。参展人由影视编导系的17位教师组成,其中包括学科骨干和青年教师,作品类型囊括影像、照片和论文等形式,在视听的奔走和驻足中,动态和静态相互交织、实践和理论交相辉映。作品主题涵盖红色文化、人文风景和秀美山水,在光影的定格和曝光中,家国情怀、人文关怀和借景抒怀依次彰显。

据介绍,此次展览也是该系教师第一次集体公开亮相,是对影视编导系教师教学能力的助力、教学态度的度量、教学方法的加法。

作品展开幕式现场,嘉宾观看参展影片。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供图

作品展开幕式现场,嘉宾观看参展影片。梁裕庆摄

广西君人庆与影视与传媒学院双方正式签约合作仪式。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供图

签约仪式。梁裕庆摄

参与作品展的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教师合影。梁裕庆摄

参与作品展的影视编导系教师合影。梁裕庆摄 

参展作品主题多样。人民网 覃心摄

参展作品主题多样。人民网 覃心摄

在光影的定格和曝光中,家国情怀、人文关怀和借景抒怀依次彰显。人民网 覃心摄

作品类型囊括影像、照片和论文等形式。人民网 覃心摄

作品类型囊括影像、照片和论文等形式。人民网 覃心摄

在光影的定格和曝光中,家国情怀、人文关怀和借景抒怀依次彰显。人民网 覃心摄

(责编:覃心、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