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下辖两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8日17: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26日,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在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培训现场。高虹摄

党课培训现场。高虹摄

在党课现场,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明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专题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夯实责任担当,全力提质增效;三是当好交投先锋,持续攻坚突破。勉励全体党员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党员干部重温南宁工运史

党员干部重温南宁工运史。高虹摄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走进党史工运史展陈区,擦亮党史中的“工运记忆”,加深了对“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的认识,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在组织和领导工人运动中发展、壮大、成熟的艰辛历程。

党员参加体验剧活动。高虹摄

党员参加体验剧活动。高虹摄

随后,党员同志们化身为进步青年、电厂工人、印刷厂工人等角色,在专业演员的带领下,在沉浸式体验剧“守望光明——南宁电厂保卫战”中写宣传标语、解密活动情报、挥动红旗迎接胜利的曙光,切身感受革命先辈救亡图存的爱国情怀,进行一场现代与历史的“隔空对话”。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实业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张茜茜、高虹)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