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金鼓江岸线生态修复蓝色海湾子项目通过验收

2022年10月2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钦州项目群蓝色海湾。中交一公局四公司供图

钦州项目群蓝色海湾。中交一公局四公司供图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的中马钦州产业园金鼓江岸线综合生态整治修复工程蓝色海湾孔雀湾子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蓝色海湾孔雀湾子项目是国家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重点项目,主要对下埠江两岸和支流的滨水空间进行生态整治修复,包含连片的红树林景观,涉及红树林提质改造面积41.3公顷,宜林地恢复面积37.2公顷,共种植红树林约279万株。建设期间,项目邀请红树林专家授课讲解,提升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并根据涨落潮规律精心高效组织施工,成功克服了红树苗种植成活率低、征拆难度大、潮汐影响等难题。后续,项目还将持续监测红树林生长环境,确保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陈果)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