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全力推进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2022年10月26日10:09 |
小字号

10月17日,资源县在县行政中心318会议室召开水库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兆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迅军,副县长吴龙源出席会议。

王凤玲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抓好抓实项目规划设计各个环节,合理运用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要成立工作专班,整体统筹协调推进全县的水库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亲自过问、亲自调度,对项目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立足职能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与保障;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水库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进一步推进资源县水库工程标准化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水库建设与周边的自然生态融为一体,打造成当地一道绿色风景线,助推全县旅游业发展。

会上,刘兆龙、李迅军、吴龙源分别就水库工程建设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水库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资源县政府办、财政、水利、住建、林业等县直有关单位及资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肖凤姣 李雨娜)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