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林业局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紧急部署会

2022年10月25日17:40 |
小字号

进入重点森林防火期以来,极端高温干旱天气给森林防火工作带来严峻考验。10月20日,资源县林业局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紧急部署会。

会议要求,干部要充分利用各乡镇和村的应急大喇叭,每天早、中、晚播放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并在各乡镇、村主要地段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10万余份森林防火禁火令通告及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到每家每户,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摩托车进村入户、到田间地头贴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做到家喻户晓;要走进校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在高速公路两侧林带利用森林防火特种车洒水,防止森林火灾的意外发生;通过广播电视、微报资源、微信、短信、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森林防火禁火令公告和森林防火知识。

会后,森林防火宣教站干部职工将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张贴到交通要道、村屯道路两侧等显眼位置,营造浓厚的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氛围。(侯小青 唐德军)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