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县:300米宣传文化长廊“靓丽”上线

2022年10月25日16:42 |
小字号

2022年以来,田林县以创建全区文明城市为契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实践中,持续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大力推进田林宣传文化长廊建设,在县城风雨桥河堤路一带的空白位置,修建了展示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自然风光、历史民俗等内容的文化宣传长廊。

图为田林县宣传文化长廊现场

图为田林县宣传文化长廊现场

近日,由中国电信集团援建,田林县委宣传部负责实施的宣传文化长廊正式建成上线,长廊长约300米,由27块宣传展板及2幅3D墙体彩画组成,一幅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文化展示板,成为一道别具特色的靓丽风景线,吸引很多过往居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影,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为宣传文化长廊中的3D墙体彩画

图为宣传文化长廊中的3D墙体彩画

“文化长廊内容丰富且贴近生活,不但让我们知道了家乡这些年在党带领下产生的变化以及风土人情,还美化了环境,更增添了文化气息。”当地群众何绍明开心地说。

田林县宣传文化长廊的建立,不仅装扮了居民环境,而且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宣传了自脱贫攻坚以来全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巨变和人文景观,让群众在散步闲暇之际进一步了解田林,同时开辟了本地文化宣传新阵地,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新活力,营造了“创城无处不在,文明无处不有”的良好宣传氛围。(杨进宏)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