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山姆广西首店将在南宁开业

2022年10月24日17:46 |
小字号

10月29日,全国第39家山姆会员商店将在广西南宁正式开业,这将是山姆会员商店在广西开设的首家门店。

南宁山姆会员商店位于广西南宁青秀区。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会员制特有的“单品驱动”模式,山姆会员商店持续助力“桂品出乡”。10月22日-23日,南宁山姆会员商店公众开放日开门迎客,店内设置了多种互动体验区域,吸引市民持续探店。多款广西的精选商品,如荔浦芋头、百香果、蚕丝被、巴马矿泉水、沙糖桔等成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单品。

开放日迎来众多市民和会员探店。

开放日迎来不少市民和会员探店。

据了解,南宁山姆会员商店位于广西南宁青秀区高坡岭路12号,地铁1号线百花岭站可直达,超大的购物场地,层高九米的货架,过道三米,足够两三辆大型购物车通过,独栋的建筑拥有超宽敞购物空间,还配备了1200个停车位。

市民在店内品尝美食。

市民在店内品尝美食。

据广西商务厅介绍,下一步将通过打造品位高端、业态先进、带动力强的核心商圈,吸引和促进更多的国际品牌进驻广西,提升广西城市品位,助力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新的消费需求,提高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升级。

来源:广西商务厅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