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举办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2年10月21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科技支行举办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南宁科技支行举办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李红星摄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多措并举为职工办实事,营造良好工作氛围,10月18日,该行举办了以“关爱员工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知识专家江医生首先分析了该行全体员工的体检报告,从大家的共性问题,向员工普及了健康思想,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饮食、作息、运动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大家掌握了一些健康养生的专业知识,并与大家分享了健康的心理知识。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为全行广大干部职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重视对员工健康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引导全员树立健康观念,保持阳光心态,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李红星、梁敏)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